中央政法委评女记者金瑜被家暴:家暴不是家务事,全社会应零容忍

2021-02-07 10:37:11 作者: 中央政法委评

一线城市的女记者金瑜嫁给青海蜂农,做助农电商,近期却撰文自述长时间被毒打,带子出逃。怎么看待为爱远嫁藏区却遭家暴?安哥安姐有三句话要说:

①法令,永远是受害者的靠山。

婚恋自在,情如饮水冷暖自知,对个人挑选,咱们不应多加苛责。但产生在家门里的违法行为,同样是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已从二零一六年3月开端施行。婚姻不是乌托邦,当遇到家暴,也要具有止损的勇气和退出的自在。

②法治我国,一个也不能少。

家暴作为一种违法行为,在全世界范围内存在,需求社会各界一起斥责、抵抗、发现、惩办、救助。经济发展水平、乡风风俗也不是家暴的“盾牌”。被声讨追责的是“家暴”,而不是哪一个区域、哪一个民族。

③错的永远是施暴者,不是受害者。

被家暴不敢说的原因很杂乱,怎么防止、走出家暴受害者在亲密关系之中的“习得性无助”,需求全社会的援手和一致。咱们确实不能盲目动身,但也不应由此否定全部“诗和远方”的夸姣愿望。与其讪笑,不如敏锐重视,不如热心协助!

最终想对每一位英勇日子的女人说,请不要抛弃爱自己的权力,你值得全部夸姣!

中心政法委评女记者金瑜被家暴:家暴不是家务事,全社会应零忍受中心政法委评女记者金瑜被家暴:家暴不是家务事,全社会应零忍受中心政法委评女记者金瑜被家暴:家暴不是家务事,全社会应零忍受中心政法委评女记者金瑜被家暴:家暴不是家务事,全社会应零忍受中心政法委评女记者金瑜被家暴:家暴不是家务事,全社会应零忍受中心政法委评女记者金瑜被家暴:家暴不是家务事,全社会应零忍受中心政法委评女记者金瑜被家暴:家暴不是家务事,全社会应零忍受中心政法委评女记者金瑜被家暴:家暴不是家务事,全社会应零忍受中心政法委评女记者金瑜被家暴:家暴不是家务事,全社会应零忍受中心政法委评女记者金瑜被家暴:家暴不是家务事,全社会应零忍受中心政法委评女记者金瑜被家暴:家暴不是家务事,全社会应零忍受

(我国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