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男以400万粉丝威胁民警 粉丝力岂能成违法力

2021-02-07 17:34:42 作者: 醉驾男以40

2月5日,汹涌新闻记者从普陀警方得悉,2月1日早上8时50分许,石泉路中宁路口产生一同机动车追尾交通事故。正在现场引导交通的普陀公安分局勤务辅警小韩上前了解状况时发现,后车司机张某身上有一股浓浓酒气,当即呼叫带队民警前来处理。民警参与后,现场对张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验,显现成果已达醉驾规范。一听自己醉驾要被处理,张某便开端各样狡赖。先是说自己急着去上班,一早怎样也叫不到代驾,接着说自己不知道喝酒不能开车。最终,张某还拿出手机要挟民警,宣称要向自己某音渠道上的400万“粉丝”曝光民警法律态度恶劣。

不论这个“张某”夸耀的400万粉丝是真是假,可是,这种现象足以引起咱们的反思。

一个人在网络渠道具有许多粉丝,那是你个人价值的亮光,也是一种人生的成功,这无可厚非。可是,粉丝崇拜的是你的“产品”,你不能拿粉丝这种“崇拜”作为一种违法的本钱。实际中,这种人仍是不少。他们以具有粉丝洋洋得意,从而鼓动粉丝互撕,他们坐山观“粉”斗,还有的,使用粉丝完成他们不可告人的意图,等等,粉丝成了他们的东西。

张某还拿出手机要挟民警,宣称要向自己某音渠道上的400万“粉丝”曝光民警法律态度恶劣。这是一个典型的反面教材,也是对网络渠道办理的一个提示。

关于粉丝来说,应该有一个理性的知道,可以赏识,可以必定,可以赞许,千万不能盲目崇拜。你可以是或人的粉丝,可是,不能变成“粉团”,不然,浑浑噩噩就被使用了。睁大亮堂眼睛,看清“大V”、网红真面目,很有必要。仁慈的人啊,不要被“不良之徒”使用。

对渠道办理者也是一个值得注意的提示。“大V”、网红给你带来了流量,带来了赢利,你偏心,你喜爱,这是必定的,可是,千万不要溺爱,不然,你会溺爱出一块“臭肉”来,坏了你的一锅好汤。现在,我国表演职业协会5日发布新拟定的《表演职业演演员员从业自律办理方法》。依据方法,“劣迹演员”将遭到协会会员单位1年期限至永久期限的联合抵抗,且须在联合抵抗期限届满前3个月内提出申请,经赞同后才可持续从事表演活动。咱们的网络渠道是不是也应该制作出一个这样的办理方法呢,拿出黑名单,对“大V”、网红进行限制束缚和赏罚震撼,避免他们走上变形之路。

当然,这对网友也是一个教育。便是咱们在看某些网络曝光的时分,不要偏听偏信,首先激动一番,大方正气一番,一定要理性,要弄理解工作本相,不然,岂不是白白浪费爱情?最近,前几日一段“扶贫干部痛斥一对懒散父子”的视频在各大渠道热度飙升,一位下乡扶贫的干部拍着一对上午十一点多钟还在床上睡觉的爷俩,并痛斥爷俩懒散,把牛都饿死了!据知情村干部所言:这对父子的父亲患有酒精肝和肝硬化,并且腿脚不利索,不可以长期站立和走路,举动才能受限制。儿子才刚刚年满十六。并且视频中被扶贫干部说成由于懒散被父子俩饿死的牛,其实也是生病了病死的!这种“回转”现象,让人唏嘘。一起,也给咱们一个教育,关于网络曝光,要理性,不要爱情用事。

网络年代,给咱们每个人打造了一个公正展现才调的渠道,为咱们每个平凡人打造非凡发明了机会,可以让一般人瞬时不一般起来。这当然是功德,量才录用,打造出彩,微光闪耀,照亮年代夸姣。可是,咱们要在法治的轨迹上前行,咱们要爱惜网络力气。爱惜粉丝爱情,保护粉丝力,是每个“大V”、网红最基本的操行。

据我国网信网音讯,为营建欢喜喜庆、健康吉祥的新年网上气氛,国家网信办决议即日起展开为期1个月的“明亮清明·新年网络环境”专项举动。音讯指出,严厉冲击各类大众账号借新年论题展开歹意营销的行为,整理歹意炒作、望文生义、拼接转载等不实信息;要点整治不良网络交际行为和网络暴力现象,冲击诱导未成年人应援打榜、刷量控评行为,整治鼓动“粉丝”互撕和进行网络欺负的行为。网络夸姣需求法治护航,粉丝文明要走在法治的轨迹上,“大V”、网红,莫要网络胀大,应该搞好自律,唯如此,方能行稳致远,魅力提高,赢得粉丝永久的敬重。

醉驾男以“400万粉丝”要挟民警,“粉丝力”不能能成违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