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动画贺岁电影《湘江1934·向死而生》全国院线公映

2021-02-07 17:35:41 作者: 红色动画贺岁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一草一木一英魂,一山一石一丰碑。2月6日下午,赤色动画贺岁片《湘江1934·向死而生》在南宁举行全国院线公映发动典礼。

该电影是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与清大知好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广西新闻网摄制推出,是国内首部选用动画方式体现湘江战争严重体裁的电影著作。影片荣获2019我国卡通工业论坛暨第八届“新光奖”、我国西安世界原创动漫大赛“礼赞祖国动画特别奖”提名奖,一起,还入列广西“湘江战争”主题六大文艺著作,当选广西当代文学艺术创造工程三年规划第一批项目。

公映发动典礼上,主创人员共享了影片创造进程。随后,近百名国企职工、社区大众、网友及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影片。

据了解,影片发行组先后在北京、南宁、桂林三地举行全国首映式、点映式和观影座谈会,影片公映时刻将继续到3月5日。自二零二零年十月20日起,《湘江1934·向死而生》学校巡回放映发动,影片发行组进入广西各高校及各市各中小学展开放映活动,学生反响强烈,观影积极,好评如潮。到现在,学校巡回放映345场。

(记者黎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