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月|文明无止境,温暖永流传——我院持续深入开展“使命在肩 文明启航”2021年文明月系列活动

2021-02-09 19:21:36 作者: 文明月|文明

1月十一日,医院发动“任务在肩 文明启航”2021年文明月活动。在文明月活动期间,医院经过发放建议书、员工签名、举行座谈会、搜集视频和拍摄著作等多种形式展开系列主题活动,让文明的花朵在医院的每个旮旯开放。

01

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会发动典礼,党委书记朴浩哲做发动说话,普通外科杨晓泉医师宣读建议书,党委副书记张丽荣掌管。

02

党员干部员工、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在建议书上签字,让文明理念家喻户晓。

03

举行“文明启航,同心同行‘十四五’”民主党派座谈会。

04

医院员工参加丰厚多样的文明实践,用实际行动呼应文明建议。

1、科学防控,全员参加,做保护公共卫生的演示者

2、关爱患者,浅笑服务,做浅笑辽肿的建造者

3、健康用餐,根绝糟蹋,做文明用餐的践行者

4、文明出行,低碳节能,做绿色环保的引领者

5、安身岗位,争当前锋,做文明建造的先行者

文明无止境,医院将以本次文明月活动为关键,继续不断地推进医院文明精力建造,以抱负之光、品德之美、任务之责、涓滴之力会聚成文明的澎湃力气

工会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