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慰问】院领导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

2021-02-12 02:37:26 作者: 【除夕慰问】

新年,是中国人心中份量最重的传统节日,阖家欢乐、喜气团圆。但对医务人员来说,却只不过是一般的日子。“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只需有生命需求守候,他们时间要坚持斗志,无私奉献。

大年三十,我院王兵院长、孙志和副院长、孙建港副院长、李焕忠院长带着祝愿与慰劳来到医院,给值班人员送去新春的祝愿和亲热的慰劳。王兵院长细心询问了值班人员节日期间的作业和日子组织,感谢他们舍小家顾我们的精力,对他们勤劳的作业表示感谢。一起叮咛值班人员做好交接班作业,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保证作业正常、有序、安全运转,让我们度过一个欢乐吉祥安全的新春佳节!

院领导的亲热慰劳让我们倍感温暖,在新春的气氛中感触到了浓浓暖意。我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丰满的作业热心据守作业岗位,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做好新年期间医院的各项医疗服务,做好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备,保证辖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吉祥的新年。

向一切新年斗争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问候

你们辛苦了!

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