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还有会有雨雪到来,南方人表示不喜欢下雨,我们来看看

2021-02-13 22:41:07 作者: 春节期间还有

南半球的大范围降雨现已完毕,在曩昔几天里,长江以南各省区大部分城市降雨量都下降了,这关于南边来说对错常有利的,前不久南边多个省份呈现了严峻的干旱,部分区域甚至连饮水都有些困难,有网友说假如不下雨的话,或许新年都不要用水洗澡了,而这一轮降雨之后,上述区域的干旱现已根本完毕。这样一些农作物也不要忧虑了。

依据最新的卫星云图显现,我国北部和西北还有青藏等地气候较好,南边虽仍有降雨,但降雨仍在削减,但云层仍较为密布,今日许多区域气候阴冷,但气温上升也很快,就拿粤北区域来说,今日最高气温升至17度,明日开端气温再升至20度以上,再一次杀回温暖的气候。

事实上,从中期气温预告来看,整个2月中旬,我国大部分区域将继续偏暖,尤其是北方和西北区域,偏暖起伏相对较大,许多区域的气温比终年同期偏高4度以上,最近我国也是一次大范围的偏暖气候,部分温度可达6度以上,许多人都以为本年更像一个暖冬,也便是前年两次大规模的寒流所带来的降温,这一次除了前年两次大规模的寒流以外,其他大部分时刻都是偏暖的。

这便是说,我国在新年期间是偏暖的,别的,专家还对新年期间的气候进行了猜测,估计不会有大的继续雨雪,从最新的降水预告图来看,未来24小时,浙江、四川南部等地有小雨,新疆、青海、黑龙江、内蒙古等地部分有雪,局地有大雪,未来几天,南北多地有雨雪。

据猜测,15~16号,南边新一轮大范围降雨将再次到来,从四川到福建、浙江等地,将迎来一次以小雨或中雨为主的降雨进程,其间湖南、湖北、重庆、贵州交界处或有大雨。预期此次降雨对广东、海南等地影响不大。许多网友不喜欢这种气候,说新年应该热一下,暖一下,假如下雨的话哪儿都去不了,尤其是南边区域,最近现已降了暴雨,也不会干旱,下得多反而欠好。这样替换,还真是不错的气候了。

别的,新年期间我国中东部将有冷空气袭来,将呈现一次降温进程,气温下降4~8度,局地气温下降10度以上,华南区域受影响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