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激动一男子突发晕厥 地铁7号线长清路站闸机处这一幕很暖心

2021-02-20 20:56:56 作者: 情绪激动一男

东方网记者王佳妮2月20日报导:近来,上海地铁7号线长清路站产生惊险一幕:一名男性乘客忽然晕倒于站厅闸机处,不断抽搐,所幸工作人员及时呼叫120急救电话,助其脱离危险。

“最早发现该名男人晕倒的是坐落行李安检处的工作人员,我接到呼叫后当即赶了曩昔,发现晕倒男人有较严峻的抽搐,并失掉认识。”地铁7号线长清路站值勤站长马如俊回想称,他与工作人员合力将该名乘客扶至座椅,并请行车值勤员徐小东拨打120急救电话,“咱们还经过播送不断播报,期望可以在站内寻找到有医护经历的人员。”在等候120急救人员到来前,马如俊还在不断呼喊乘客,并为其抽搐的双手进行按摩,期望其有所缓解。

另一方面,地铁站内值勤民警也赶赴现场。民警寻找到乘客身上带着的手机,便当即经过指纹解锁,终究成功联络上乘客家族。

大约10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至现场,并对乘客进行开始查看。期间,乘客一直认识含糊,未康复清醒状况。马如俊协助医护人员将乘客护送至救护车。

过后,马如俊再次致电乘客家族。本来,该名男性乘客因为家中突遭变故,一时心情激动导致突发昏厥。就医后,乘客身体已无大碍。家族还对地铁工作人员的及时发现与尽心照料表达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