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车里的孩子不见了 年轻妈妈求助民警,民警领来个孩子……

2021-02-22 21:51:25 作者: 留在车里的孩

扬子晚报网2月22日讯(通讯员李伯安翟树春冯兆宽记者王国柱)兴化一对年青配偶将睡着的幼儿丢在车上去购物,幼儿醒后单独下车满街找妈妈,幸而热心大众帮助,配偶才在派出所里找到了孩子。

2月19日晚8时许,时值正月初八,兴化新区文峰路上门庭若市,两头商铺流光溢彩,仍是一派浓浓的新年气候。此刻马路上一名3岁的小男孩在单独穿行,嘴里哭喊着:"妈妈,妈妈"。幸而一热心店东及时发现将小孩带至店内,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赶届时小孩胸前衣服早已被泪水湿透,不管怎样哄,孩子仍旧哭个不断,民警只得先将孩子带回派出所。不久,一对年青夫妻急匆匆赶到派出所哭着说刚刚丢了一个孩子,怎样也找不到!民警简略问明晰一些状况后把孩子带了过来。看见孩子,年青妈妈一把抱过,又哭又笑又亲!

“叔叔带你去找妈妈”

本来,这对年青配偶带着孩子从乡间开车进城,途经当地文峰路时看见一家大型零食超市,就想进去给孩子买点吃的。不巧孩子睡着了,他们不忍叫醒,抱着又怕外面风大,所以,夫妻俩决定将孩子留在车里睡觉,他们速去速回。

谁知,他们刚走,孩子在车里就醒了,发现爸爸妈妈不见了,翻开车门就去找妈妈!孩子一路乱走,越走越远。年青配偶买完东西回来发现车门洞开,孩子不见了,顺路一通找又没找见,登时慌了,急得孩子妈妈坐地上直哭,还好在路人提示下,这才赶忙到辖区垛田派出所报警求助。

校正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