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陵水这两位拾金不昧的酒店员工 送你们一朵小红花

2021-03-03 11:23:22 作者: 嘿!陵水这两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3日音讯(记者 利声富)“要不是酒店职工拾金不昧,我1万多元货款就打水漂了。”拿到合浦还珠的1万多元现金,往复于陵水和内地经商的大卡车司机徐永志登时对陵水祥源居休假酒店的两名职工心生敬意。短短半个月,该酒店两名职工捡到客人丢掉的3万多元资产均如数偿还。

拿到合浦还珠的1万多元现金,徐永志(中)写一封感谢信送给酒店。

“我认为你不来了,正预备交派出所处理呢。”2月23日,看到丢掉价值2万多元金项链和金戒指的钟先生总算来招领,陵水祥源居休假酒店司理韩风花细心核对钟先生信息后,将金项链和金戒指偿还给他。一个星期前,酒店职工杨亮弟、李泽民两名职工在清扫房间时,发现钟入住的房间床上有一条很粗的金项链和一枚金戒指后,并未据为己有,而是交给韩风花寻觅失主。

半个月前,相同的作业从前呈现。

2月3日早晨,杨亮弟、李泽民两人进行退房清洁作业时,捡到一个钱包,里边除证件外,还有11200元现金。

“我收买完西瓜,预备付钱给栽培户才发现钱不见了。”3月2日,在承受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记者电话采访时,徐永志说,拿到合浦还珠的1万多元现金后,想酬报两名职工遭婉拒后,他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他的谢意。

短短半个月,捡到客人丢掉的现金和物品共3万多元,但月工资只要2000多元的杨亮弟和李泽民两人并不为所动,而是想方设法寻觅失主。“过后,酒店司理奖赏咱们200元,但我拿着200元感觉比拿着3万多元还沉甸。”李泽民说。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出产,未经书面答应,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法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运用、仿制、修正、抄写、传达或与其它产品绑缚运用、出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络授权,凡侵略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