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生传承高山植物护肤智慧 打造品牌差异化特色走向世界

2021-03-03 12:24:36 作者: 植物医生传承

高山植物作为我国传统而宝贵的民族文明资源,其丰厚性和多样性不仅是国家战略资源和立异开展的物质基础,也相同有着极高的经济、文明、生态和科研价值。“大山里没有医师,植物是最好的医师”,可见高山植物的丰厚价值,且跟着科学技术的开展,高山植物的多种成效得到了持续挖掘,在医药、食用、美容护肤等多方面的价值都得到了高度认可。

纳西族草医“植物是最好的医师”

作为高山植物系护肤品类的开创者,植物医师定位“高山植物 纯洁美肌”,借力科研深耕高山植物这一民族文明资源,打造出品牌差异化特征,成功赢得商场追捧,其高山植物护肤产品现在现已远销日本、新加坡、我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掀起高山植物护肤风潮,为国际美妆商场注入一股新鲜血液。

植物医师高山植物护肤产品深受海外顾客喜欢

科学研究标明,高山植物因“海提高、日照长、温差大”这三大环境特色而独具护肤成效,依据共同的成长环境下高山植物纯洁高效的护肤成分,植物医师与我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建立“植物医师研制中心”,会聚基因组学、植物化学、民族植物学的专家学者,凭仗高档的研制工程师和高顶级试验设备,探寻高山植物的更多护肤成效。

经过对高山植物的持续科研探究,植物医师在2017年推出首个高山植物护肤全系列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依据我国科学院权威机构检测,石斛兰中的石斛兰小分子多糖有深层补水保湿成效,多种石斛碱则可高效安全舒缓多种肌肤不适症状,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丰厚的氨基酸进一步润泽肌肤,使其光泽有弹性。依据石斛兰这一高山植物的天然美肤能量,石斛兰系列凭仗着超卓的质量成效成为品牌明星产品,上市累计销量打破1000万支,广获海内外顾客认可,植物医师成功使用高山植物这一民族文明资源,打造出品牌共同优势。

高山植物——石斛兰

依据“东方人要用合适东方人的护肤品”的理念,植物医师一向致力于为用户研制出“科学有用、极致肤感、成分温文”的护肤品,在将高山植物护肤理念面向全国的一起,还在逐步推行到全亚洲乃至全国际。二零一九年4月28日,植物医师入驻日本大阪心斋桥商业中心,高山植物护肤产品走进国际商场。植物医师经过“来自高山的汉方植物”、“高山植物 纯洁美肌”、“我国美肤奥妙”等概念让国外顾客在对我国民族文明发生浓厚兴趣的一起,自然而然地承受和喜欢高山植物护肤。现在,植物医师已具有全球4000家单品牌店,掩盖我国大陆、日本大阪、我国香港等300多个线下城市,高山植物护肤理念走入越来越多顾客心中。

植物医师日本大阪心斋桥二店

2021年,植物医师防晒新品净白祛斑防晒乳SPF41 PA++全球首发,具有防晒、祛斑双特证,登陆我国大陆、日本大阪、我国香港和新加坡三国四地解锁更优防晒功能,30天累计销量打破25万支,植物医师国际化进程加速。未来,植物医师会持续以高山植物为中心,加大科研投入,为消费带来更多优质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将高山植物护肤理念带到更大的国际舞台,不断向“让国际爱上我国化妆品”的品牌愿景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