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北京草莓之星”评选 开锣 两百多个园区同台竞技

2021-03-05 14:01:36 作者: 第七届“北京

在第七届“北京草莓之星”评选 的评选现场,全市200多个园区同台竞技,共有140多个样品进入到了终究的总决赛。美女、章姬、红玉、圣诞红、光点、白雪公主,这次参与打擂台的草莓种类共有20多个种类,有我们了解的,也有一些是优质的新种类。来自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北京农学院、我国农业大学等部分的专家, 对参选草莓进行了归纳评选。评委 张云涛表明:外观色泽果型它的规整度这块占了五十分,内涵质量口感风味占了五十分,总分是100分。要想在这么多的参赛选手中胜出,没点真本事必定不可。草莓栽培户们告知记者,素日里栽培的草莓,那真是跟对待孩子相同,呵护至极。草莓栽培是一个比较体系的,从育苗定植到办理,都要自己亲自来做。据了解,本年京郊草莓出产面积共约7104亩,较上一年度添加430余亩。出产最多的种类为美女、圣诞红、章姬,别离占总面积的92.4%、1.2%、0.8%。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 果类作物科 科长 宗静表明:本年可喜的是看到了许多国有种类,比如说白雪公主,越秀等等,北京市草莓本年价格的走势仍是比较稳定的,也欢迎我们的广阔市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一起,到京郊来进行采摘,耕耘体会,来享用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