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戏女子后再伤3保安 已被捕

2020-09-16 13:05:33 作者: 调戏女子后再

近年来,一些与国家机关作对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明知这种事情是不应该发生的,却偏偏还想要去挑战一下,最终这些人都也会受到应有的惩罚。我们经常看到一句话,就是别打架,要知道坐牢就等于把自己所有的前途都打进去了,住院也让自己备受折磨,所以不要尝试去打赢一些事情。

最近在长沙省沙镇塘某街道就发生一起恶性伤人事件。

首先,我们要知道恶意伤人就是等于侵犯他人的基本生活权利,行凶者也要为自己所付出的代价负刑事责任。大家也要记住,在生活中暴力解决不了任何问题,遇到问题我们都应该冷静分析,不应该冲动解决了事,等待问题解决了,我们的生活中也就没有什么太多的烦恼了。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在9月13日时所发生的事件,据了解,几名喝醉酒的男子在自家小区门口闹事,几名小区保安人员上前准备进行驱赶,但在斗争过程中,一名保安队长被多名男子砍成重伤后被紧急送往重症监护室。

小区业主称,是因为几个人喝多了,想要调戏自己小区内的几名女住客,但是却被保安上前阻止,所以才发生以下的杀人事件。当时在发生这一事件后,就有业主及时报给警方,警方赶到现场时就开始抓捕工作,但是,犯罪嫌疑人当时已逃走,在13日当晚,公安局也发布了通告,警方通告称,长沙某街道发生一起恶性伤人事件,造成三人伤亡,犯罪嫌疑人行凶之后逃离现场。目前还在抓捕中。

直到9月14日凌晨,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陈某等抓捕归案,目前受害人保安队长已脱离生命危险。

很多家庭在家庭教育中就会教育孩子,我们不可以动手伤人,这样是毫无道理可讲的,并且这种行为是一种极端的行为,仿佛就是街头混混是应该被警方给扫除的。但是可能由于此类人从小缺少法治焦虑,对于法律不知法。

其实在小区中有很多业主负责任的说道:那些人是喝醉之后才去自家小区门口调戏女业主的,保安同志做的非常正确,为了业主的安全负责,所以才与歹徒发生冲突。

我们大家都知道,法律的存在就是为了可以让这些歹徒得以惩治,让那些不法分子不会贸然行动,甚至及时打消内心的错误想法。毕竟大家都不像,因为做错事而毁掉自己的下半生,不然冲动过后,肯定会后悔。

其实我们都应该明白,法律的出现是为了保护我们共同的利益,其中最基本的就是我们大家的人身安全,如果当今社会没有法律,大家都可以随意动手伤人的话,那后果简直不堪设想,所以法律的存在也是必须的,必要时候我们也需要用暴力惩治犯罪分子。

另外,小编认为,现在的一些家庭就应该从小教育自己的孩子从小培养孩子的法律意识,关键时刻要懂得拿出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自身安全,用法律维护自己最基本的权益,所以我们在接受教育的同时,也要学习前人的优秀特点,抛弃前人所坚持的固有想法,为创建美好的社会出一副自己应该出的力。

?对于本次事件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积极留言讨论。

本文由《新角度国际》原创,欢迎关注,带你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