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回收大数据:OPPO find 3X或将成为3月份最受欢迎机型

2021-03-05 15:02:01 作者: 爱回收大数据

最新的音讯显现3月十一日OPPOfind3X携手最新品牌形象代言人姜文讲一起露脸。

OPPOfind系列作为OPPO尖端旗舰产品,时髦的外观设计,强壮的硬件功用以及立异的产品功用,让其在手机商场能的重视度一向很高。

作为一款抱负之作,OPPOFindX3系列不只在颜色方面进行了大幅提高,而且还为人们带来了另一惊喜。OPPO邀请了大咖导演姜文作为印象探究家。众所周知,姜文在电影范畴成果很高,而且对印象的画面颜色具有极致的感知力,而此次OPPOFindX3系列在颜色方面也有所打破,信任两者的协作能够为人们探究出更具美感和想象力的生活方式。

从现在已知的音讯来看,该系列新机不只会在手机颜色方面带来全新打破,而且还会带来愈加强悍的功用和更多优异的立异技能,能让用户们尽享极致的用机体会。

依据官方信息,OPPOFindX3系列的10亿色双主摄选用的都是旗舰等级摄像头,能够最大程度地发挥出每颗镜头的实在实力,然后更大起伏地完结印象晋级。从“10亿色”这一关键词中也能够了解到,OPPOFindX3系列的两颗主摄的颜色体现必然会愈加实在细腻,其应该能够捕捉到实践中更多颜色的改变,终究输出颜色更丰厚、更美的相片。

最为OPPO宗族尖端旗舰产品,尽管价格还没有发布,爱收回独家推出的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可用旧机评价抵扣新机价格,下降用户购买新机的本钱(以旧换新机型的购机款=产品零售价-实践旧机抵扣金额-实践换新补助金额)。

在订单下达后,爱收回工作人员将上门送货并收回旧机,一起帮忙用户完结数据搬运,完结取送同步。后续,爱收回将为收回的电子产品进行信息深度铲除,保证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

本次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13个城市注册,详细服务注册城市及活动相关补助规矩详见活动页面。除一站式以旧换新之外,顾客还能够参加以旧换新返京东E卡补助活动。用户在指定时间内成功参加指定类型产品一站式以旧换新活动,且新品无退货状况,享用对应补助,本活动不与加价券活动、以旧换新返E卡活动一起享用。

现在,以旧换新形式现已被很多顾客所认可。爱收回自展开该事务以来,以旧换新事务量在二零一九年同比增长了237%。其门店掩盖全国140多个城市,逐步完善了服务体系,建立了标准化的服务流程。这次一站式以旧换新活动,为用户节省换新本钱、消除隐私顾忌,而且供给更多元的换新服务,带来全新的一站式换新购物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