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荷美奶粉全球焕新升级 中国版新包装发布

2021-03-12 13:06:31 作者: 爱荷美奶粉全

2020年11月19日,爱荷美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召开,荷兰高级经济政策官Ms Fleur Edens、爱荷美中国区总裁柳永高、珠海爱婴岛副总裁高勤、首都儿科研究所生长发育研究室副主任医师孙淑英女士,母婴行业观察联合创始人王婧等行业嘉宾出席,共同见证爱荷美全球焕新升级。

爱荷美(BIOBIM EKOBABY),荷兰本土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始于1894年,第一家工厂始建于荷兰Heumen。1986年汤尼森家族接管该厂并专注于有机婴幼儿食品的研发,旗下BIOBIM品牌成为荷兰受欢迎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1998年,家族第三代经营者Teun进入董事会并全力开拓全球市场,旗下BIOBIM、EKOBABY品牌从荷兰走向世界,爱荷美以“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天然的婴幼儿食品”为品牌宗旨,旗下有机产品通过了全球6大有机认证,禁止使用激素、农药,香精香料等,在食品安全上处于绝对优势。从奶粉、到辅食,再到零食,能够为每个家庭提供安全健康的母婴营养支持。

爱荷美荷兰生态牧场位于世界黄金奶源带,牧场坚持40多年无污染耕作,从根本上保障了奶源品质。为了带给宝宝更精细的营养呵护,此次爱荷美升级奶源中含有天然珍稀营养成分EKO MFGM ? 乳磷脂,对提高婴幼儿认知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爱荷美有机奶粉新包装(图)

荷兰本土在售,以有机牛奶为原料,特别添加多种益生菌,呵护娇嫩肠胃,助消化好吸收。

爱荷美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包装(图)

牧场直供鲜奶1次入料,180分钟成品锁鲜营养。4维营养配方,赋能全效成长:“脑+”乳磷脂黄金组合,助力非凡脑力值。EKO BIM?活菌组合,益吸收便轻松。活性营养元EKO SEL?硒,有助于促进生长发育,拮抗有害金属。5种活性核苷酸,有助稳定抵抗力。

爱荷美A2紫金系列配方奶粉(图)

四维营养配方,全方位呵护宝宝成长:澳大利亚Kapram黄金奶源带A2牧场奶源,天然呵护,三重益智因子,强化关键脑眼发育,独特益生元组合,帮助娇嫩肠胃吸收。添加双岐杆菌益生菌,增强自身抵御力。

除了奶源的焕新升级,爱荷美现场还发布了中国版新包装,为此爱荷美特邀荷兰知名艺术家助力品牌IP升级,以具有超强生命力的欧洲野兔为原型设计了“禾兰兔”形象,寓意新生命聪慧机敏、茁壮成长。同时新包装采用D形罐口与高盖设计,开合罐盖更轻松,冲奶取量更精准。

而此次爱荷美全球焕新升级通过新卖点和新包装,打造对消费者有吸引力的差异化产品及包装设计,再次实现认知升级,同时也增强了渠道信心。爱荷美中国区总裁柳永高在发布会上表示,爱荷美品牌家族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未来我们还将不断探索奶源的原生营养科技,呵护宝宝初出众未来,同时也会加强在体育方面社会贡献的投入,将健康、天然的生活理念践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