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轻信“生意伙伴”被骗50余万 永兴公安赴粤抓获嫌疑人

2021-03-22 16:42:10 作者: 男子轻信“生

男子轻信“生意伙伴”

将货款50万余元爽快转给“生意伙伴”后

“生意伙伴”销声匿迹

这时男子才意识到自己被骗

向公安机关报警

3月14日,永兴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诈骗案,民警远赴广东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雷霆2021”打电诈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今年1月12日,永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受害人王先生的报警称:他在“做生意”时被一名男子骗走了50余万元。经了解,王先生口中的男子名叫何某宣,广东省汕尾市人,2020年10月19日上午,王先生通过微信联系上了何某宣欲向其购买成品白银100公斤,王先生将货款513870元转给何某宣后,何某宣并未将白银交付给王先生,此后王先生一直联系不上何某宣。

民警通过王先生提供的线索信息,迅速围绕该案展开调查,先后赶赴广东等地展开缜密摸排,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何某宣的踪迹。2021年3月14日,在广东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何某宣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何某宣对诈骗王先生51387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宣被永兴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