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临酒庄 永辉旗下咏悦汇酒库探索沉浸式购物体验

2021-03-30 13:17:05 作者: 亲临酒庄 永

永辉旗下酒类品牌咏悦汇酒库全球首家沉浸式体验店于3月27日在福州开业。专注于“全球好酒、保真直供”,基于永辉集团强大的零售体系,咏悦汇酒库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酒类服务,此次咏悦汇酒库·福州泰禾广场旗舰店的开业活动更是一次“酒类消费”的全新尝试和进阶。

咏悦汇酒库体验店极具强调体验感,完全打破传统酒类活动形式,到访的消费者已不单单只有选酒购酒的单一体验,他们能获得如同亲临酒庄的踏实、如同走进科学馆的好奇、又如同踏入私人酒屋的自在。

此次活动,色彩多样,人声鼎沸,VIP客户享受了专属品鉴,其热闹氛围引得消费者和媒体竞相驻足。JOJO的春日游园会的万千姿态如花蕾一样在春天肆意绽放。

据悉,咏悦汇酒库即将在2021年陆续开始升级数百家品牌门店,聚焦精细化运营。它将不仅仅是一个购物空间,更向消费者传达了美好的酒文化体验、满足用户的精神需求。

咏悦汇酒库不仅从产品品质上严格筛选,更从服务体验上进行深究和拓展,打动和吸引新生代消费者。这种购酒体验的再升级,无不彰显着布局酒类新零售的强大野心。期待更新优化的咏悦汇酒库能与我们不断惊喜会面,更盼望它在接下来的酒时光里引领新风尚,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