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铿锵玫瑰 三月花开 | “三八”国际妇女节快乐!

2021-03-30 17:28:09 作者: 北京市八一学

八一有佳人,自强而独立。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尽管是过节,八一的女教师们共赴这场春天的盛会,要在履行职责、备课授课的忙碌中度过自己的节日。

朵朵鲜花 笑容绽放

清晨,虽已是早春三月,但空气中还带有一丝寒意。学校男教师们早早地等候在校门口,手捧鲜花,希望在第一时间为女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女教师们面对突如其来的问候,感到既惊喜又感动。大家手握鲜花,面带笑容,心里更是充满了暖意。在这美丽的日子里,一束芳香的献花、一句温馨的话语,表达了学校对女教师的关怀与感谢。

热乎乎 甜丝丝的烤梨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治疗身心俱疲的良药莫过于一份美味佳肴,珍馐入口,甘甜入心。

从朋友圈的字里行间中感受到学校带给她们的喜悦与幸福。在以后的工作中,八一全体教职员工定会把领导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三月风暖花香,如诗如画!也愿你们生活如诗,日子如画,愿你们铭记育人初心,不忘教育使命!

天气微凉,开始干燥,学校为女教师们准备了烤梨~酥脆可口,入口即化,酸酸甜甜的烤梨暖心暖胃还养生,为我们平淡的日子加了一勺蜜糖。

幸运大抽奖

参加本次抽奖活动女神们人人有礼哟!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教师们收获了哪些女神节礼品呢~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