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专车专送+绿色通道 开足马力打疫苗

2021-03-31 18:21:14 作者: 视频|专车专

这两天,除了因地制宜开辟临时接种点,加强人员保障之外,各种专车接送、绿色通道等VIP待遇,也给大家安排上了。同仁医院专门在3月27、28日两天,为新泾镇居民开设了疫苗接种的专场。

新泾镇绿八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刘观锡称,社区现在已经有三百多人接种了疫苗,周边的一些店铺会主动上门进行对接,有些白领晚上回社区,社区工作人员会上门做一些宣传工作。

除了社区包车,还有企业也包车,组织员工前去接种新冠疫苗。除此之外,由于排队通道里大排长龙,现场特设了70岁老人专用通道,在查验身份证上的年龄信息后,老人便可享受"VIP"待遇。

星河湾分中心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从上周六起投入运营,安排了20个接种台,日接种量从1600多剂提升到了超过2000剂,这里有近百名医务、安保人员及志愿者加班加点从事服务保障工作。在社区基层,接种疫苗,可谓"开足了马力"。

(看看新闻Knews特约记者:戴立骅 姚俊杰 周若尘 戴雷 实习编辑:刘曼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