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栓喷水60多分钟 路面变河面

2021-03-31 18:19:43 作者: 消防栓喷水6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翟培江 文/图)3月31日早上五时许,郑州市政三街与政二街交叉口附近,一消防栓坏了,向外喷水一个多小时,马路上到处是水。抢修人员赶到后,将附近管道阀门关闭才停止喷水。

31日早上6时10分,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巡防中队贺秀凯、牛运巡逻至政三街时,发现整条马路由东向西全是水,还能听到有哗哗的流水声。巡防队员沿街查看到政三街政二街口时,发现是路口东北角一个消防栓在向外喷水,水柱喷出三米多远。水流顺着路面向两侧流,路面变成了河面。路人纷纷可惜白花花的水就这样浪费了。

由于维修需要专业工具,队员立即拨打了供水抢修热线。同时,两人通知队友王超波 耿琦驾驶巡消车送来专业扳手,四名队员经过十多分钟努力,也没将阀门关闭。

据附近环卫工说,早上5时上班时就发现路面大量积水,不知道是这里消防栓在喷水,也不知道水流了多久了。

30分钟后,供水抢修人员赶到也没有能将阀门关闭,发现是阀门老化螺丝损坏,只好在附近将管道阀门关闭消防栓才停止喷水,抢修人员立即进行了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