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仕衡通湖北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2021-03-31 18:22:02 作者: 万仕衡通湖北

3月30日,河南万仕衡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湖北服务中心开业,正式进驻湖北市场。万仕衡通副董事长原文秋、湖北服务中心总经理黄山、湖北各地区负责人及合作单位的嘉宾共同出席了开业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后,万仕衡通副董事长原文秋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随着国家推进绿色发展,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等政策导向带来的利好,同时结合公司的 “EPCO+绿色矿山”计划,紧跟湖北省矿山行业市场需求,湖北服务中心顺势而生、正式挂牌成立。

河南万仕衡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家集矿山机械设备、环保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售后于一体的服务型企业,致力于矿山破碎、输送装备及配套设备、粉尘废气处理系统等的设计、制造和安装。

万仕衡通原总等人具有数十年砂石骨料行业从业经验,对客户需求、市场发展态势等方面有精准把控,并在全国打造了很多示范性砂石项目。万仕衡通自成立以来,以“创新环保科技,服务绿色发展”为使命,从“绿色发展和生态环保”出发,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以引领行业发展为目标,全力打造“万仕衡通”品牌。此前,万仕衡通助力鑫利祥建材有限公司时产3000吨砂石项目,该项目砂石生产线及设备全封闭,采用万仕衡通制造的WSHT布袋式除尘器,粉尘排放量符合国家规定标准,实现环保化、无尘化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