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德亮相第十一届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合作峰会

2021-04-01 11:28:34 作者: 易立德亮相第

航空航天产业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高端领域,是国民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智能化制造、网络化协同、数字化管理等成为产业发展新趋势。

2021年3月31日,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主办的第十一届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合作峰会在北京举行。中央网信办、国资委、发改委、军委装备发展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有关司局,航空航天各集团及院所主管领导,高等院校与科研院所专家学者等300余人出席此次峰会。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信息化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商,易立德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

峰会现场,易立德带来了自研PDM软件及相关技术解决方案展示,不少与会嘉宾纷纷来到易立德的展台前,就工业研发软件国产替代实现自主可控等内容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易立德创新的理念,成熟的技术解决方案及丰富的实战经验,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当前,中国航空航天正处于技术超越、产业化及军民融合的转型关键期,越来越高的客户期望,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标准以及更大的产能和不断增加的项目复杂性致使数字化转型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易立德所展示的自研PDM软件,通过引入MDI和BDI的全新技术架构,引入MDA模型驱动架构的方式,实现业务服务的编排,同时结合自研的微前端框架,满足客户独立发布,自由组合,可支撑企业灵活创新,快速满足变化的企业环境和用户个性化需求。目前,易立德自研PDM软件已经在多个行业TOP企业全面实施应用,取得良好的效益。

本次大会还对为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易立德凭借自研PDM软件的卓越表现,一举荣获“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优秀产品奖”。“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优秀产品奖”旨在表彰对于航空航天信息化发展进程有突出贡献的产品。该奖项由业内专家学者组成的专业评审团队通过层层考评筛选而出,在行业内极具影响力。易立德此次获奖,充分证明了业内专家对易立德自研PDM软件的肯定,同时展示了易立德雄厚的技术沉淀。

来自行业的肯定,是鼓励亦是鞭策。未来易立德将持续专注核心产品的优化和创新,携手我国航空航天产业践行新型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发展,扎实有序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提升航空航天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和质量。共同为打造航空航天行业的未来而努力,为中国航空航天企业数字化转型再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