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外卖小哥被撞后遭救护车二次碾压 医院:致腿部骨裂

2021-04-12 18:24:06 作者: 安徽一外卖小

4月12日,网传视频中一外卖员被救护车二次碾压。视频中显示,该外卖员身着蓝色衣服,躺在地面上,旁边是一辆白色轿车与外卖员侧翻的摩托车与外卖箱。视频中交警从旁边走来的过程中,一辆120急救车驶来,随后车轮轧到地上外卖员腿上,出现疑似骨头断裂的声音,原本躺着的外卖员随即痛苦坐起。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一值班工作人员表示,网传事件属实,事故发生在今日(4月12日),属于医院的救护车不幸发生的二次事故,初步检查外卖员出现了腿部骨折,目前正在全力救治,无生命危险。整个事件是“突发、意外”的事情。“我们当地交警部门已经处理了,具体事情以官方公布为准。”对于事件发生的地点,该工作人员表示暂不方便公布。

采访中,蒙城县卫健委相关人员表示,将根据交警部门的调查处理情况,结合急救中心的有关规定,作进一步处理。

综合北京青年报、新安晚报、安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