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挖机电瓶被盗,民警快速锁定嫌疑人

2021-04-12 19:19:02 作者: 工地挖机电瓶

扬子晚报网4月12日讯(通讯员许诺记者范木晓子)“电瓶虽然不值钱,但影响工期啊,好在民警及时帮忙找回。”4月10日,盐城市响水陈家港的小刘(化姓)给扬子晚报打来电话称一定要表扬为他及时找回电瓶的民警。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当天上午,小刘接到陈家港派出所民警的电话,通知他前去领取被盗电瓶。

“这个挖机哪能没有电瓶啊,工程停了耽误多少事。”小刘称,前几天,他自己把挖机停放在陈家港镇下辛村葡萄园附近,不料,挖机电瓶被盗、工具箱门锁被损坏,现在没有办法开工,严重影响到工程进度。

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进行了仔细的勘察,根据案情进行分析研判,展开侦查,成功锁定了一名有盗窃前科的人员辛某。

犯罪嫌疑人将电瓶藏匿于此

随后,陈家港派出所民警传唤辛某接受调查。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辛某对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自己还没能把偷来的挖机电瓶卖掉。

“本来已经打算到回收点出手了,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找到我了。”民警根据辛某交代的地点,当天就将被偷的挖机电瓶物归原主。

犯罪嫌疑人把偷来的电瓶交出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校对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