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大型文化类慢综艺节目《书画里的中国》首发宣传片正式定档

2021-04-18 14:53:46 作者: 北京卫视大型

4月18日,北京卫视大型文化类慢综艺节目《书画里的中国》首发宣传片并官宣定档,4月23日起每周五晚21点北京卫视独播。王刚老师再度出山主持,携飞行嘉宾佘诗曼,文化学者蒙曼,书画名家曾来德、谈晟广一同在万寿寺品茶,在茶香中欣赏历代书画名作,并在专家解读下揭开国宝书画背后的历史故事,与传奇书画作品来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

节目在万寿寺开辟名为“茶画会”的文化空间,王刚作为“茶画会”主人,联合李杰、徐怡恒两位助理,广邀明星、专家共赏经典书画作品。北京卫视《书画里的中国》首发宣传片后,网友对节目期待不已,红墙灰瓦百年古寺、浓墨重彩国宝名画,明星专家组团畅游······古典书香气息扑面而来,在欣赏书画里的壮美山河、各色人物同时,王刚也将和明星专家一起揭开书画背后的历史秘辛,深挖笔墨丹青背后人性的洞见。

为了直观感受书画里的情景,北京卫视《书画里的中国》采用3D复现技术,让人们走进画里近距离感受古画的细节,同时相关历史故事也将由明星嘉宾演绎复现,直观呈现在观众面前。4月23日起每周五晚21点,北京卫视《书画里的中国》,邀您前往“京西小故宫”万寿寺里,一起领略国宝级书画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