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堰交警夜查各类交通违法91起,两名“酒司机”落网

2021-04-26 19:14:22 作者: 昨晚,十堰交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陈伟 特约记者 熊伟)4月25日晚,湖北交警统一组织醉驾入刑十周年夜查酒驾活动。十堰交警冒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91起。其中,抓获酒司机两名。

晚上8点45分,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在万达交通管理岗设点进行酒驾夜查时,驾驶员张某驾驶一辆蓝色小汽车经过这里被拦停。检查吹气时,检测棒红灯闪烁。当交警带着张某到岗亭内进行进一步检测的途中,驾驶员张某承认自己晚上喝了酒。

在岗亭内,经过交警多次劝导,张某才配合完成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张某每百毫升血液里酒精含量为75毫克,属酒后驾驶机动车。最终,驾驶人张某因涉嫌酒驾被交警依法处以暂扣驾照半年 ,并处罚款2000元,同时一次性扣12分的处罚。

交警部门介绍,4月25日夜查行动中,全市共出动警力50人,出动警车11台,查获各类交通违法91起。其中,酒驾2起。

据了解,在昨晚的夜查酒驾直播过程中,十堰交警还现场做了进食达利园派、喝藿香正气的酒精吹气测试。建议大家在驾驶车辆时不要随意进食这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