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路口发生车祸致1死7伤,肇事司机被控制

2021-06-13 12:21:51 作者: 合肥一路口发

极目新闻记者 张万军

6月12日16时11分,安徽合肥寿春路和环城路路口,一辆私家车与一辆自行车和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

多段网络视频显示,合肥寿春路和环城路路口,一辆灰色小轿车横亘在道路中间,车头受损严重,交警从车内扶出几名伤者。路边人行道上停着一辆被撞损的电动自行车,地面上有一摊血迹,一名疑似伤者蹲在路边失声痛哭。

一名网友称,事发时她正在寿春路桥东等红灯,看见前方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人被撞飞至人行道,地面还躺着一名伤者。

一位合肥市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后不久她经过现场时看到,现场已被警戒线围起来,交警正在处置。

6月12日22时26分,合肥庐阳交警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6月12日16时11分,合肥市公安局110接到报警:寿春路与环城路交会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附近执勤交警随即赶到控制肇事驾驶员,并通知120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初步调查,肇事驾驶员崔某某与妻子王某(均为合肥市人)驾车经过寿春路桥附近时发生事故,造成8人受伤。其中,自行车骑行人吴某某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电动自行车骑行人王某某和乘坐人董某某轻微伤,一辆小型轿车上4人中,2人轻伤、2人轻微伤,肇事驾驶员妻子王某轻伤。目前,事故正在依法处理中。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来源:楚天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