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微观丨郏县交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肇事逃逸案件

2021-06-17 06:08:40 作者: 一线微观丨郏

2021年6月15日上午,“4.22”交通肇事逃逸案受害者家属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秉公执法,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锦旗送到平顶山郏县交警大队民警手中,对办案民警为民办实事,快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表示感谢。

案件回顾:2021年4月22日20时许,平顶山郏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电话报案称:在G344国道郏县李口乡泥沟桥西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货车撞到一名行人,肇事车辆逃离现场。

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郏县交警大队事故科值班民警韩华、王志勇、孙少领等6名同志迅速赶到现场开展事故勘查,现场只留下了受害人魏某使用的一根拐棍、帽子及肇事车辆零星碎片,没有更多有价值的线索。魏某伤情较重被送往医院救治,当晚经抢救无效死亡。

为尽快侦破案件,郏县大队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班,对事发周边开展走访排查,调取事发路段附近监控视频,经过大量排查走访工作,最终将车牌号豫LN1387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列为重点嫌疑车辆。4月25日,民警将该车辆驾驶员马某传唤至郏县交警大队接受调查询问,并将嫌疑车辆暂扣。经车辆破碎痕迹比对,证实豫LN1387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就是“4.22交通肇事逃逸”涉案车辆。在充分的证据面前,嫌疑人曹某对驾车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End

●2021年,河南交警这么干!

●权威发布丨2021年端午假期河南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研判

●权威发布丨河南省公安交通警察总队向社会公布各省辖市驾驶培训机构质量

●今天,全省交警在焦作干了一件大事!——全省国省道示范路创建现场推进会在焦作召开

“赞”和“在看”我都要!

来源:河南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