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减肥知识 > 快速减肥的秘诀

快速减肥的秘诀
2008-09-14 07:10:58   来源:   点击:

    1、确定您的目标减肥。要成功地做一些,你需要有一个很客观的或令人信服的理由,使您不会失去跟踪您的目标。减肥只是为了虚荣心而通常是有帮助的少,比减重,以改善健康。其他不仅仅是行使,你需要有一个健康的饮食习惯,让您将有一个更好的身体和更大的能量,是积极的整个天。

    2、它的非常好的做血液测试开始之前,请您新的饮食和运动养生。有些人可能没有必要失去了很多体重,但他们可能需要降低血糖水平略高于。您也可以勾选矿产的不足之处。

    3、目标是要失去脂肪,不只是体重的一般问题。如果你正在做力量训练期间,你的体重损失(你应该) ,你可能会看到一个初步获得的重量-不用担心!你有可能失去脂肪和肌肉得到,这是稠密的比脂肪是健康得多。

    更好的测量,比什么规模,内容是体脂% 。如果您没有获得卡钳,或身体脂肪的规模,更好的衡量是如何适合你的衣服,以及如何你看,而不是您的绝对重量。如果可以,虽然,这是好来衡量你的体脂肪约每月一次。男子应介于15 % -25 % ,但不低于百分之四;妇女和20 % -30 % ,但不低于15 % 。女性有较高的脂肪百分比因怀孕和月经的要求。

    4、一般情况下,您想-与组合热量的减少和增加活动-减少和烧伤一定数量的卡路里,每天造成的净损失的热量,使你的身体是被迫使用自己的商店,刘皇发。多少有氧运动,你需要执行,取决于你吃什么,如何快速您想要减重,多少肌肉,你得不偿失。 1磅的脂肪含有3500卡路里。男人可以放心地失去了左右2英镑一个星期,妇女可以安全地失去了左右一磅一个星期。任何比这更多的,你可能会失去更多的肌肉比脂肪。因此,与相结合的热量限制与有氧运动,一名男子的目标应是执行3500-7000卡路里的赤字,每星期和妇女的目标应该为1750-3500卡路里的赤字。

    5、关于权重的,男人和女人不同,对他们的目标与重量训练。妇女,不用担心,任何数量的重量训练会使您作为体积大,作为一名男子,妇女只是没有足够的睾酮,以建立大型的肌肉。女性身体建设者,你看是不是以类固醇或培训2-3小时内每一天。男性和女性初学者应从3套8月12日重复,并应使用最重的重量,您可以同时仍然保持良好的形式,甚至到最后重复最后确定。获得重量训练预订或找到一个有信誉的网站将显示您在不同的演习和正确的形式。当解除妥善,您将舒展肌肉在演习中,但您仍应该适当地伸展,以防止损伤!

    6、无论是什么杂志的文章说,现场改善是一个神话!当你的身体烧伤,刘皇发议员,需从所有超过你的身体,即使所有你做的crunches 。任何数量的crunches将摆脱认为,肠道,如果他们没有后盾,通过适当的有氧运动和饮食!搓板ABS的不是来自以百万计的静坐起伏;他们来自低级别的体脂肪。因此,如果这是你们的目标,请务必做大量的有氧运动,除了到您的抗体的例行公事。

    7、糖来,在许多伪装。检查您的食物标签:果糖,葡萄糖,糖蜜,玉米糖浆,都是糖。限制所有的糖,但特别是远离高果糖玉米糖浆。它只是玉米糖浆充分的糖。选择食品没有这将有助于您达到您的减重目标,速度更快。

    8、记得你的身体需要的燃料' ,就像汽车需要的燃料。你的身体需要'正确'的种食品减肥有效。

    9、不奚落自己不要让自己偶尔吃零食您渴求。您只要确定烧伤它关闭后,与行使

    10、尽管民间信仰,这是不可怕的吃饭后,下午六时一个合理的晚餐(额外的蛋白质如果您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重量训练会议)是要帮助提供养分的有关机构作好准备,它为第二天。此外,如果你发现自己非常饥饿之前床,一个小一碗高纤维谷物和低脂牛奶,其实有利于维护您的代谢,而你的睡眠。关键是要不要overeat在晚上。

    11、采取多种维生素。同时,最好是始终让您的养分从您的食物,大多数人都错过了一些在他们的饮食,尤其是当他们正试图削减热量。维生素和矿物质,发挥了重要作用,保持你的身体化学平衡和你的能量水平的健康。

    12、如果你发现自己丢失了一些您最喜爱的食品,请不要担心。有没有坏处,在您的对待每星期一次。挑选一个天,每星期你自己,您承认高兴-请记住,一切都在放缓。如果它的比萨饼,尝试去美食披萨的地方,将使用更好的成分和新鲜蔬菜。如果这是个很大的Mac上,尝试使自己的。自制汉堡包,是一般健康得多,比他们所服务的食物在快餐店。电动烤肉是倾斜的,让大多数的脂肪,以幻灯片小康,使尼斯,精益汉堡。

    13、节省一些热量为钾和蛋白质,为您的工作后指出,这将有助于减少疼痛。 (一香蕉和鸡蛋是否伎俩。 )

    14、不要忘了舒展。伸展运动可以帮助增加您的力量和灵活性。

    15、降低了您的钠。许多准备的食物有高达30 % ,您的每日价值。您得到您的每日钠的要求,从健康的饮食习惯;太多,可以为您带来的保留水的重量。

    16、尽量不要跳过任何吃饭,因为这不仅使你的身体,以保持油脂的能源。一个很好的减重计划,是吃的健康和定期演习。

相关热词搜索:减肥 秘诀

上一篇:快速减肥步骤
下一篇:告诫减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