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若寺在哪里:倩女幽魂的兰若寺存在吗

2020-07-28 02:58:31 作者: 兰若寺在哪里

  越来越多的电视剧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当然电视剧或者电影中有些地点是能让观众有不一样的想法的,就像倩女幽魂中的兰若寺,很多观众在看作品的时候会想兰若寺在哪里?还会疑问倩女幽魂的兰若寺存在吗?对于兰若寺观众有很多疑问,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关于兰若寺的一些信息。

兰若寺在哪里:倩女幽魂的兰若寺存在吗

1兰若寺在哪里

  倩女幽魂这部作品是非常受观众喜欢的,不管是人物还是一些画面地点都让观众一直关注,其中最让观众关注的还是剧中的兰若寺。

  在倩女幽魂中发生在兰若寺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对于兰若寺的介绍并不多,只是简单的用“北郭”带过,有观众觉得这个地方应该是浙江金华的城外北郊,但是具体在什么地方却没有得到回应。虽然倩女幽魂中的兰若寺不能得到具体的位置,但是现在有其他的兰若寺。现在国内有湖北黄袍山兰若寺、河南省扶沟县兰若寺、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赤桥村兰若寺、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兰若寺、大理兰若寺、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兰若寺,这几个兰若寺,大家想了解的话可以去看看哦。

兰若寺在哪里:倩女幽魂的兰若寺存在吗

2倩女幽魂的兰若寺存在吗

  现在虽然有几个兰若寺,但是倩女幽魂中关于兰若寺的介绍在现实中是不存在的。可能也是因为剧情需要把兰若寺描绘的比较夸张吧,所以在现实中并没有像剧中表达的那种兰若寺。

兰若寺在哪里:倩女幽魂的兰若寺存在吗

  兰若寺是一个比较好的地方,不管是在剧中还是现实中总是能给人不一样的感受,也能让人思考一些东西。虽然倩女幽魂中的兰若寺不存在,但是现实中还是有兰若寺的,大家可以去看看现实中的兰若寺,或许能从中收获不一样的东西。倩女幽魂中的描写可能很多都有夸张悬疑的手法,但是其中也有可取之处,大家应该仔细的看其中的故事,推荐大家去看看这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