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人李治勋因败血症离世,年仅32岁

2020-08-06 21:29:12 作者: 韩国艺人李治

  近日,韩国娱乐圈又传来了噩耗,韩国艺人李治勋因急性败血症突然离世,年仅32岁。3月19号据韩国媒体爆料,李治勋在3月19日上午因为病情恶化,最后抢救无效而离开人世。此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让大家不仅感到唏嘘,早前好好的一个人却突然离开了。

  据了解,艺人李治勋去世的前几天,就感觉到身体不适,并且伴随着发烧,咳嗽等症状,因为近日疫情的原因,所以还接受了新冠肺炎的相关检测,检测结果是阴性,所以并没有感染到。之后李治勋的身体状况,就急速恶化转入了重症病室,最终还是没有能够战胜病魔,而离开了人世。据悉李治勋的妈妈十分悲痛,而且还表示不想办葬礼,主要是考虑到现在正处于特殊时期,不宜办葬礼,所以决定只进行入殓仪式。

  李治勋,因为韩国综艺节目《脸赞时代》走红,因为颜值颇高,还被称为是高颜值网红,走红后的李治勋还收获一大波儿粉丝,在韩国也拥有一定的知名度。还出演过《太阳的后裔》。

  其实在3月13号的时候,李治勋身体就出现了异常,在进行直播的时候,身体状况就不太好,当时李治勋声称自己连拿鼠标的力气都没有了,看上去非常的严重。最后因为身体不适而暂停了直播活动。当李治勋还非常积极地鼓励自己的粉丝,要一起加油,整个人看起很乐观。而且在早前的自拍中,整个人看起来很有很有精神,没想到现在突然的离开人世,也是让人感到挺可惜的,希望李治勋一路走好,在天堂永远没有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