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主持的律师节目叫什么:节目为什么能够爆红

2020-08-07 03:42:10 作者: 何炅主持的律

  说起何老师,大家一定会想到他主持的很多有趣的综艺节目。何老师主持的综艺节目数量多,而且也是有各种各样的类型,不得不说何老师是一个全能的主持人。而最近,何老师主持的一档律师节目很火,那么让我们来看看何炅主持的律师节目叫什么?

  何炅主持的律师节目叫什么

何炅主持的律师节目叫什么

  这档节目大家也是非常的熟悉了,这档节目就是令人心动的offer。这档以法律就职为主题的综艺是腾讯视频推出的国内首档律政职场观察类真人秀,这档节目播出的时候就因为它新颖的主题和创意受到网友的欢迎!法律这个严肃的话题和综艺这个轻松的话题碰撞产生的新鲜感,让很多人都非常喜欢。

  这一档节目主要讲述了九名来自不同高校的法律高材生,离开校园步入职场,在律所中实习并且一个月争夺两个人转正名额的故事。同时,这档节目还邀请了何炅、郭京飞等六名观察者作为offer加油团。那么令人心动的offer为什么能够爆红呢?

何炅主持的律师节目叫什么

  令人心动的offer为什么能够爆红

  除了这一档节目本身的的题材非常新颖之外,这档节目最大的看点就是向我们展示大学生和法律新手之间的生活。在这一档节目里,我们能够看到几位大学生在律师之间的实习竞争生活,看到这些学法的高材生们,如何成为一名名维护法律的守卫者。跟着他们的脚步,我们能够看到这些大学生在一期期节目中的蜕变和变化。

  我们随着他们的脚步一起见证着初出校园的大学生,一点点的转变成为职场达人。这九位选手,在节目中传达了出热血、年轻、奋斗的精神,观众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他们对于法律的敬畏和坚守。

何炅主持的律师节目叫什么

  像这句大家很熟悉的句子——如果我有幸成为一名律师我将用毕生来捍卫法律的尊严,也是出自于这档节目之中。这一种积极的价值导向是在很多娱乐综艺中没有提及到的,这也是这一档节目非常吸睛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