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刘蓓关系,刘蓓张若昀关系好吗

2020-08-11 07:24:47 作者: 张若昀刘蓓关

  说起张若昀大家肯定都知道,张若昀出演过很多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和电影,常留给广大群众深刻印象,是一名非常优秀并且踏实能干的演员。但是如果说起刘蓓,大家肯定是集体懵逼,还会满脑子疑问:刘蓓是谁?为什么会和张若昀扯上关系?那张若昀和刘蓓到底什么关系?还有不了解情况的吃瓜群众,还会发出刘蓓是不是张若昀的花边绯闻这样的来自灵魂的疑问。

  其实不然,刘蓓不但不是张若昀的花边绯闻,她还能在张若昀的家里有一方地位,因为刘蓓是张若昀的继母!即使这样,张若昀和刘蓓的关系还是大家最津津乐道的。曾是百花影后的刘蓓经历过三次婚姻,但这三次婚姻中有两次嫁的却是同一个人,他就是刘蓓的第一任丈夫、张若昀的父亲张健。

  在刘蓓与张健相恋两年后,于1995年举行婚礼,步入婚姻殿堂也因此,刘蓓成了张若昀的后妈,而那年,张若昀才5岁。

  然而好景不长,婚后,矛盾点慢慢积攒,但是积攒的越来越多,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于是矛盾爆发了:在2000年,刘蓓移情别恋,与剧组中的摄影师张黎走到了一起,并和张健离婚了,那段长达六年的感情也走到了尽头。在和张黎结婚后,刘蓓和张黎的生活矛盾也颇多,最后也是草草离婚。

  不过在刘蓓与张黎离婚后,刘蓓陷入困境,而当时站出来陪着刘蓓的,还是张健。兜兜转转,刘蓓最终还是选择了张健,2009年两人再次走到了一起并重归于好,而刘蓓再度成为张若昀的后妈。

  讲到这里,大家肯定还有疑问,既然刘蓓当了张若昀两次后妈,那刘蓓和张若昀关系好吗?据说刘蓓和张若昀相处得还是可以的,虽然刘蓓戏剧性的二度成为张若昀的继母,但是刘蓓在张若昀3岁时就已经和他有所接触了,所以张若昀对刘蓓并不陌生。但是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互不干扰彼此时的关系,可能会是他们之间最好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