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偶然发现的一天》讲的什么故事,男女主角是谁

2020-08-22 20:44:08 作者: 韩剧《偶然发

  大家都知道韩剧的剧情一般都是浪漫唯美,而韩剧的情节故事一般都比较新颖,脑洞大开,各种各样想不到的情节,相信有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看韩剧,下面介绍一部今年的韩剧《偶然发现的一天》,相信应该有一部分人已经看过了,那么韩剧《偶然发现的一天》讲的是什么故事呢,男女主角又是谁呢,下面让我们来一起揭秘一下吧。

  据悉韩剧《偶然发现的一天》是今年十月份播出的,目前已经更新完毕。女主是殷端午,学习成绩好,长的漂亮,但却是一个患有心脏病的富家小姐。有一天女主突然觉得自己可能不是这个现在自己所待世界的人,而是漫画书当中的人物。女主进入漫画,她遇到了故事的男主一天,一天是一名高中生,两个人相遇相识相知后,两个人谈起一段浪漫唯美的恋爱,其实故事很简单,主要就是讲述女主与漫画的男主恋爱的故事,寻找自己的人生和爱情的故事。

  女主殷端午的饰演者是韩国演员金惠允,金惠允1996年出生于韩国,今年才23岁,金惠允是2013年出道的,曾经出演过大火的韩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及《天空之城》。

  男主一天(13号)饰演者是金路云,和女演员金惠允同岁,也是1996年出生于韩国,金路云最开始是通过练习生的身份培训,最后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后来转型为一名演员时,出演了几部电视剧,韩剧《偶然发现的一天》是金路云首次担任男主出演。

  金惠允和金路云这两位演员,都是韩国新生演员,出道不是很久,但两个人首次合作《偶然发现的一天》担任男女主角,这部剧就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收视率,豆瓣给出了8.1的高分。希望两位演员未来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