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电影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2020-08-22 19:16:03 作者: 魔幻电影排行

  魔幻电影深受青少年的喜爱,但是,魔幻电影主要都是国外拍摄的,它们的拍摄技术更加的成熟,思想也更加的自己,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魔幻电影排行榜的前十名吧。

  1、《大鱼》

  故事中的老头总是爱慕虚荣,喜欢炫耀,自己的儿子却看不惯这种高高在上的感觉,父子两人从此便分居两地,关系也渐疏渐远,就在父亲生命的最后一刻,他决定回去看望一下,在这时他似乎领悟到了自己父亲充满激情的一生。

  2、《小飞侠》

  初到梦幻岛的孤儿,为了摆脱海盗的压迫,和朋友们一起合作对抗海盗,成为了预言中的拯救者。

  3、《剪刀手爱德华》

  爱德华自己孤独又寂寞的生活让人铭记在心,直到一个身分不明的人带他走出了城堡,重获新生,之后慢慢的与她的女儿相恋,可是却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这种有缘无份的感情总是有点心酸。

  4、《木乃伊》

  从名字中就可以看出来这部影片是有点恐怖的,为了复仇,不顾一切,想方设法的把其推向死亡的深渊。

  5、《魔幻屠龙》

  虽然是魔幻片,但是是以动画的形式,从形式上来说是非常新颖的,为了能够降妖除魔,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斗争,最终得以消灭,重获安宁。

  6、《哈利波特系列》

  这部影片我相信众所周知了,非常的经典,讲述了他们的冒险故事,虽然看起来有点单调,但是感情丰富,情感强烈。

  7、《魔戒三部曲》

  完全是一部良心作品,画面非常的清晰,角色刻画的淋漓尽致,情节设计的非常合理,获得了众多的奖项,是一部非常受欢迎的影片。

  8、《倩女幽魂》

  这可以说是国产魔幻电影的巅峰之作了,讲述了一段人与鬼的恋情,画面非常的和谐美满,营造了一种非常可怕的意境。

  9、《夺宝奇兵三部曲》

  斗智斗勇的剧情总是那么的引人入胜,能够被人们称之为不老传奇足以看出它的经典,是一部不折不扣的魔幻影片。

  10、《狼族盟约》

  当观众看到电影中的剧情时,往往会给人带来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让心灵受到强大的震撼力,这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非常的反映现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