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旗下艺人都有谁

2020-09-15 12:36:07 作者: papi酱旗

  说起papi酱很多网友都认识她,她的吐槽视频搞笑有趣,而且非常有哲理,得到很多网友的喜欢。特别是她的口头禅“我是papi酱,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这句话相当的魔性。最近papi酱上了热搜,因为她怀孕了,网友纷纷表示祝福。papi酱是一个网红成立了公司,旗下也有很多的艺人,那么papi酱旗下的艺人都有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papi酱原名姜逸磊,是一个网络红人也是演员,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在是百度App首席内容官。在2015年,papi酱开始在网上上传自己的原创短视频;在2016年因发布原创短视频迅速走红;同年获得了超级红人节微博十大视频红人奖。在这短短的两三年,papi酱已经越来越火,成立了公司,旗下也有了很多艺人。

  例如爆胎儿、爆胎草莓粥,她就是papi酱旗下的艺人,虽然长的不是很漂亮,但是她短视频的内容非常有趣,而且又有特色。她有两个号,一个号有800多万粉,一个有500多万粉。这两个号一个发搞笑类的短视频,一个发服装搭配的短视频。

  itsRae是一个美女旅游博主,她主要是拍自己旅行的vlog,风格比较文艺又清新,很多网友都很喜欢她,现在的粉丝大概有一千万了。

  Bigger研究所,主要是做各种生活小技巧的盘点,时不时的分享一些生活的小技巧能够从里面学到很多的内容,这个现在已经有500万粉粉丝了。

  王蓝莓就是用手指作画的,大部分是80年代的景物,看起来非常有意思,能够让人产生怀旧的感觉,现在的粉丝也有500多万。

  还有一个叫网不红萌叔Joey,这个网红经常客串女孩子,是一个女装大佬,有时候还讲一些比较搞笑的段子,粉丝有200多万。

  这些都是papi酱旗下比较红的艺人,发展的都很不错。虽然papi酱没有之前火了,但是靠着旗下的艺人,也是很赚钱的。不过还是希望papi酱的事业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