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小孩原著张东升怎么死的 坏小孩张东升杀了几个人

2020-09-18 05:59:29 作者: 坏小孩原著张

坏小孩原著张东升怎么死的

很多人看完《隐秘的角落》之后,纷纷表示很心疼张东升,他的遭遇让人同情。但是在原著小说《坏小孩》中,张东升坏得更加直接。在《坏小孩》,张东升怎么死的?

在小说中,张东升原本想用有毒的可乐毒死三个孩子,但是他没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朱朝阳并没有喝下有毒的饮料,反而趁着他不防备的时候,捅死了他。

随着网剧的爆火,《坏小孩》这本小说再次热销,很多人都买原著小说看,看看原著和网剧到底有何不同。《坏小孩》里的张东升依然还是一个反派,他一共杀了几个人呢?

张东升跟剧中一样,一开始就杀了自己的岳父岳母,后来除掉了自己的妻子。在朱朝阳的逼迫下,张东升又杀了朱永平和王瑶,后来又杀了两个孩子。也就是说,张东升一共杀了7个人。但是张东升不是最坏的人,最坏的其实是朱朝阳。

张东升原本是徐家的上门女婿,结婚四年之后,发现妻子有了外遇。他经过一年的筹划将岳父、岳母推下悬崖,伪造了一场天衣无缝的“谋杀”,却被三个玩耍的小孩无意间拍下。当时三个孩子的第一反应不是报警,而是勒索张东升。

原本朱朝阳是不同意的,但是自从他推妹妹朱晶晶下楼之后,就只有一个念头:让丁浩、普普拿到钱赶紧离开。于是这三个孩子把相机藏好,并且尽量避免同时出现在张东升面前,让他有忌讳。

后来接连发生了一些事,三名少年始终占据着绝对有优势,但是张东升始终没有放弃杀死三个孩子的机会。双方都以为自己是棋手,一个施压一个布局。三名少年获得了胜利,他们成功利用了张东升;张东升也胜利了,他成功除掉了两名少年;最终的赢家却是朱朝阳,另一个“张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