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红发美杜莎 妖艳爆炸头造型曝光令网友惊艳

2020-09-26 17:11:43 作者: 戚薇红发美杜

日前,人气女星戚薇在微博发布了自己的最新时尚大片,引来无数网友们的围观,大家看着戚薇的造型,都觉得十分的神奇又惊艳,怎么想到把戚薇打造成这样的形象,简直与以往的戚薇出入太大了,给了观众们无限的惊喜。戚薇红发美杜沙你觉得好看还是难以接受呢?

说到戚薇,大家是很熟悉的吧,戚薇在娱乐圈的发展是很不错的,这几年也给观众带来了一些不错的影视剧作品,也参加了很多的综艺节目深受大家的喜欢,这段时间也参加了综艺节目,可见戚薇在娱乐圈的资源是非常不错的。而近日戚薇拍摄的美杜莎时尚大片也曝光了,在封面上戚薇的造型可以说再一次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戚薇。这一次在时尚大片上戚薇爆炸头的造型是很帅气的,整个人的气场看起来也是非强大的。海报上的身材小伙伴们看到后一定会很羡慕的吧。

戚薇的爆炸头发型看起来是很帅气的,而且这种发型不是所有人都能够驾驭的,但是戚薇的人驾驭能力是非常好的,即便是爆炸头的造型在颜值上看起来依旧是很霸气的姐姐,除了发型之外,戚薇在大片上的装扮也是很时尚的,这种服装恐怕也就只有戚薇能够驾驭的吧,戚薇的身材是很让人羡慕的,小蛮腰和大长腿爱了爱了,戚薇在时尚大片的表现力是很不错的。

不得不说戚薇这一次的时尚大片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惊喜的,表现力十足,看起来也是很有时尚感的,爆炸头的颜值依旧是非常高的。戚薇在神态上也是很有感觉的,脸上的妆容是非常精致的,五官也太好看了,这么优越的五官粉丝们是很喜欢的,也是大家羡慕不来的颜值了。期待除了爆炸头的发型之外,也尝试了绅士头,戚薇的风格真的绝了。

戚薇的爆炸头是很有魅力的,但是看到另一个造型的戚薇果断爱了,戚薇绅士头是很帅气的,怼脸拍在五官上是很好看的,戚薇的眼睛很有深邃的感觉,而且在眼妆上也是非常不错的,五官真的太好看了,气场也是相当强大的。颜值这么高的戚薇挑战这种造型,也只会是锦上添花。不过娱乐圈的女明星在颜值上都是非常好看的,更不用说是时尚大片上的颜值,时尚大片上的颜值大部分都是经过精修的,不过精修过后的颜值和平时大家看到的颜值是没有任何的区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