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劫难逃孙晓萌第几集死的 在劫难逃孙晓萌是被谁杀的

2020-09-27 13:27:28 作者: 在劫难逃孙晓

在劫难逃中孙晓萌是受害者的身份,剧情就是围绕着她的离奇死亡而展开的,并且她和反派人物赵彬彬还有着感情纠葛。那么在劫难逃孙晓萌是被谁杀的?赵彬彬杀了孙晓萌吗?

在劫难逃孙晓萌是被谁杀的

在这部剧中,孙晓萌是女二号,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这个角色是乔欣扮演的。

孙晓萌是花店老板,也是受害者,她是刘雨奇的未婚妻,但是她与赵彬彬有着情感瓜葛,两人的关系究竟是什么样的,暂时还没有剧透。孙晓萌意外被害,赵彬彬就成了嫌疑人,作案嫌疑很大,但是作为一部悬疑剧,应该没有这么简单。

有网友猜测,赵彬彬和孙晓萌曾经可能是恋人,因为角色介绍中说他们之间有情感纠葛,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赵彬彬暗恋孙晓萌,一些细节告诉我们,赵彬彬上学的时候总是被人欺负,也有可能孙晓萌是那个唯一对他好的人,而且还送了他千纸鹤鼓励他,所以赵彬彬暗恋孙晓萌。

但也有网友说,剧中赵彬彬和孙晓萌有吻戏,这就代表着他们之间并不是单纯的朋友,而且千纸鹤也可以送爱人,他们曾经可能是情侣,因为现在的孙晓萌是有未婚夫的,那个人并不是赵彬彬,而是刘雨奇。

赵彬彬杀了孙晓萌吗

在劫难逃》是一部原创剧本,详细的剧情目前还无法给大家剧透,不过剧中的反派是鹿晗饰演的赵彬彬,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从预告中可以看出,赵彬彬一直在和刑警赵海峰玩追逐游戏,从他们的对话中可以得出结论,在无数次的时间转换中,赵彬彬杀了张海峰好几次,赵彬彬就是那个杀人的真凶。

预告中透露了很多的细节线索:身陷时间迷局的张海峰不止一次失去妻子和女儿,一边是他在时间的循环往复中寻找真相,力图“逆天改命”,另一边则是神秘人赵彬彬来势汹汹的追击,试图再起波澜,使得众人均均陷入困境之中。

赵彬彬不仅一次次绑架了张海峰的妻子,而且还在时间的反转中一次次杀了张海峰,赵彬彬是一个高智商的罪犯,因为完美的作案计划和超高的反侦察手段,他一直都没有被抓获,一场正义与黑暗的角逐,就这样慢慢展开了。但张海峰明明知道赵彬彬是凶手,却很难抓到他,反而一次次被他捉弄。

《在劫难逃》是一部悬疑剧,同时也是一部科幻剧,孙晓萌在剧中是被害人,她被人杀害了,但应该不是赵彬彬干的。赵彬彬的执着的想要回到过去,想要改变的到底是什么?记忆重塑和时间循环,这一系列的设定,都让案件更加的扑朔迷离。

至于是不是赵彬彬杀了孙晓萌,还要看剧情的发展了,有可能第一季不会有结果的,悬念说不定会留到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