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鸿飞是谁 飞飞是大王臧鸿飞是哪个乐队的怎么火起来的

2020-09-29 13:26:42 作者: 臧鸿飞是谁

近日臧鸿飞这个名字再次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不少人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就很好奇臧鸿飞是谁?其实之前臧鸿飞就火锅一阵子的,臧鸿飞是怎么火的呢?他火的原因却不是因为他的音乐,而是他上了脱口秀奇葩说,吐槽大会等,那么臧鸿飞到底是哪个乐队的?

臧鸿飞生于1976年,国内唯一横跨摇滚、电子、流行、爵士等多种风格的音乐家兼制作人,korg大中国地区形象代言人。2017年8月27日,获亚洲新歌榜2017年度最佳社交网络音乐人。

但是这些并没有让他走红,而是通过综艺节目才让他一夜成名。曾经臧鸿飞以选手身份参加了一档网综,短短两期节目就火得一塌糊涂,微博粉丝一路飙升到110万。

事实上,早在节目播出之前,网络上的臧鸿飞已经是个小有名气的段子手,他最着名的一段吐槽雾霾的视频,高楼之间厚厚的霾层,加上《西游记》的配乐,短短16秒,转发量就到了十万加。综艺咖、段子手、网络红人......是这个41岁男人在“知天命”后获得的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