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明星开黑夜怎么报名 斗鱼明星开黑夜游戏规则是什么

2020-08-21 01:15:12 作者: 斗鱼明星开黑

对于娱乐圈明星的频频加持,猜测称,这或许游戏直播老大斗鱼直播,引领行业迈入“星”时代,力图实现直播全民化,让直播成为时代新潮,是斗鱼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

斗鱼明星开黑夜怎么报名 斗鱼明星开黑夜游戏规则是什么

然而,有明星的地方就有流量,活动一贯的未播先热。随机的进入斗鱼直播平台,“翟天临刺激战场明星开黑夜”已成为鱼吧热搜话题,刺激战场的明星直播间更是迎来不少前来观战粉丝水友。

为了让明星、粉丝、玩家都体验到最原始的刺激感觉,本次明星开黑夜去掉了积分和挑战制度,只保留了粉丝和明星互动。对于喜爱明星的粉丝来说,这无疑增加了活动的吸引力。

斗鱼明星开黑夜怎么报名 斗鱼明星开黑夜游戏规则是什么

在开黑夜现场不仅有演员和歌手跨界勇闯刺激战场,更有Boss级别的主播:Dy花老湿、艺帝帝、渝万丶鱼桑和8gk来到现场,与明星和粉丝共同狂欢刺激战场。

5月16日、17日,晚上7点刺激明星开黑夜,四位明星携手斗鱼带你狂欢《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报名方式

斗鱼明星开黑夜怎么报名 斗鱼明星开黑夜游戏规则是什么

根据明星开黑夜赛事规则,5月11日,斗鱼的“明星开黑夜”官方活动页开启粉丝战队招募通道,欲想参加的粉丝玩家可前期报名。

对于报名选手,官方将通过两两战队10进1的PK赛,初选各自参赛战队队员,最终在今晚的“明星开黑夜”战场,与所对应的队长明星并肩作战,一起刺激。5月13日,郁可唯率领的“郁强则强”战队与彭昱畅的“大吉大利”战队进行10进1的PK赛;而翟天临的“翟急送”战队与乔正梁的“乔政委”战队于5月14日进行10进1的PK赛;经过初选、预选各自战队设定若干名粉丝玩家,5月16日、17日,进入预选的战队队员,将可进入爱豆所在游戏房间,与自己守卫的爱豆并肩在刺激战场作战,参与最终竞技刺激战场的比赛鏖战,并与对方明星战队展开同台竞技,活动期间,参与互动的粉丝还有机会获得自己所喜爱的爱豆的签名照礼品。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