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权哲秒删怎么回事 李权哲参加完浪姐后大胆开麦原话令人意味深长

2020-09-29 21:39:41 作者: 李权哲秒删怎

李权哲秒删是怎么回事?日前,李权哲在参加完浪姐直播后,暗戳戳发文“番位顺序不代表实力顺序”,随后秒删,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这是在内涵什么吗?参加完浪姐后大胆开麦原话令人意味深长,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李权哲秒删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的热度居高不下,除了无价之姐队内的争议之外,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当晚的表演嘉宾乐华七子next也撕起来了,原因是这个组合的成员李权哲在节目之后发了条微博称“番位顺序不代表实力顺序”,内涵自己的队友实力不行,吐槽完他就把微博删了。

李权哲秒删怎么回事

乐华七子当晚的表演确实挺拉垮的,7个人都在各跳各的,一点默契都没有,而且舞蹈不齐,唱的也很难听,整场表演也特别乱,而且有的成员还没有开麦,在对嘴假唱,全员车祸,这个舞台实在是太糟糕了,网上嘲讽他们的声音也很多。乐华七子NEXT的排名顺序是: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这个排名真的有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