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发为什么封禁:陈一发儿现在在干嘛

2020-10-03 00:44:44 作者: 陈一发为什么

  现在直播变得越来越火,各大直播平台也是不断更新开发,现在很多人对直播越来越习以为常,很多人都会进行直播去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奇闻异事,或者单纯聊天等等,种类多样的直播也为空闲时间增添了很多乐趣。因为大众对直播热爱,因此也间接地带火了很多的人,网红一词也开始被大众所知道,而那些被大家喜欢的网红之一的陈一发,曾经因为一首歌曲童话镇而火到了大江南北的她,现在却已经被封禁,很多网友可能都不太知道陈一发为什么封禁,同时也很好奇陈一发现在在干嘛,今天我们就来揭秘一下。

陈一发为什么封禁:陈一发儿现在在干嘛

1陈一发为什么封禁

  网络主播陈一发之所以被封禁,最根本原因是因为她作为公众人物没有谨言慎行,祸从口出。2016年的时候,陈一发在一次直播的过程中,原本是非常平常的一次互动直播,然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陈一发竟然调侃起了南京大屠杀等各大历史类的事件,把自己玩的游戏人物称为参拜靖国神社,让很多观看直播的观众都非常不舒服,勿忘国耻是每一个作为中国人的责任,竟然被拿来调侃,之后就有很多网友举报了陈一发的直播间,举报落实后,斗鱼平台就对陈一发的直播间进行了封禁,陈一发的直播间就再也没有开启过了。

陈一发为什么封禁:陈一发儿现在在干嘛

  陈一发火了之后就飘了,简直让一众粉丝大跌眼镜,主播在直播的过程中和观众进行娱乐互动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她却口无遮拦,调侃这样的历史事件,这一行为严重损害了人们的情感。目前陈一发的各种歌曲已经全部下架,各大音乐平台也都对她进行了封禁。

陈一发为什么封禁:陈一发儿现在在干嘛

2陈一发儿现在在干嘛

  陈一发在斗鱼直播之所以那么火,很大原因还是长相漂亮有又才艺,并且说话放得开。在陈一发被封禁后,就彻底从网络上消失了,很多网友都很好奇她现在在做什么。实际上,陈一发在做网络主播之前是一名设计师,现在被被封杀后就又干起了老本行,还是做了和设计师相关的工作。

陈一发为什么封禁:陈一发儿现在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