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琴一句左拐也是一种右拐引共鸣怎么回事 李雪琴是怎么火的

2020-10-05 06:43:54 作者: 李雪琴一句左

“是终点也是起点”“左拐也是一种右拐”,李雪琴才是充满人生哲理的“转圈大师”,不愧是高材生!

9月23日晚,《脱口秀大会》决赛播出,李雪琴获得第五名。随后,她发长文对这季节目做了总结,她表示自己决赛的稿子不好,讲得也一般,有些许遗憾,但总的来说这一季,从一开始的麻爪、手抖、腿肚子抽筋,到后来变成了扶麦狂魔,她评价自己“真害行”。

李雪琴一句左拐也是一种右拐引共鸣怎么回事 李雪琴是怎么火的

图片来源 网络

“李雪琴”这三个字在微博 朋友圈等社交媒体刷屏时,我对她的印象,仅仅停留在她在短视频里喊话吴亦凡,本以为只是一个为了红,没有什么实际才华、只会昙花一现的网红,当我点进她的脱口秀视频一听,讲得非常好,很有梗,顿时对她有了很大的改观,多看几期和了解了更多信息发现,原来这个女孩是又努力,又有才华的宝藏女孩。

李雪琴本科毕业于北大,硕士毕业于纽约大学,是货真价实的真学霸,明明本身很有才华,却非常谦逊,一直把自己的姿态放得很低,还经常自嘲。

通常,因为意外事件走红的网红,如果没有过人之处、没有才华、没有持续的作品产出、没有背后的资源支撑、只会很快过气,被人们遗憾,只是昙花一现。

而李雪琴不一样,无资源无背景、长相不并不算惊艳出众、身材普通的东北女孩,却成为了网红中的一匹黑马。

如果说李雪琴被一众名人回应而意外走红,是一次上天的眷顾,那么后面还能继续发展、继续向上走、还能在脱口秀大会中取得那么好的成绩,一定得靠无数的辛苦努力、无数次的练习和积累、从小到大努力的铺垫,她用实力接住了这次上天的眷顾。

在脱口秀中,很多不太好笑的梗经过李雪琴的嘴一说出来我就觉得特别好笑,李姐的段子是我快乐的源泉,按理说李雪琴的段子真的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没有获得冠军真的很遗憾!但是对于脱口秀这样的节目来说,最重要的并不是一次两次的名次,而是个人的才华创作能力以及源源不断的段子,很显然李雪琴是不缺乏这方面的天赋的!期待姐姐明年能再上脱口秀。

有梦想就有舞台,有才华方能驰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