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网红面筋哥亲生女儿照片曝光网友称其岳父

2020-08-04 21:36:29 作者: 抖音网红面筋

还记得那个学猫叫的面筋哥吗?如今也是引发全网网友称他为岳父,也是受到关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网红这条路,真的是什么奇迹都有,比如像最近超级火的摩登兄弟,王北车等等,你不得不说,人家长的帅,唱歌也好听,长得不帅唱歌好听的,你比如虎二,虎二大哥唱歌给人都是身临其境的感觉,但是网络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了十分搞笑的演唱,你就比如前几年大火的一首歌,我的滑板鞋,约瑟翰·庞麦郎创作的歌曲,那时候在大街小巷红的一塌糊涂,但是好说歹说约瑟翰·庞麦郎是自己写歌,但是今天这位就是来搞笑的,面筋哥大家都不陌生吧,面筋哥不仅仅是来搞笑的,连造型上都是无人敢模仿!

抖音网红面筋哥亲生女儿照片曝光网友称其岳父

面筋哥自从走红网络后,自己生活经济基础明显是好转很多,因为自己蹿网络,有了很大的名气,收入也开始不断的见长,如今各大网络平台都十分的看好他,甚至都认为面筋哥不一样的出现,才真的是成为了我们现在网红奇葩里面的一股“清流”。但是面筋哥自己也是十分的努力呀,不仅是翻唱了许多现在的网红歌曲,还很有自己的特色,虽然觉得很另类,但是网友们听的都是乐此不疲,只要是面筋哥唱的,不用看就知道是他唱的,在加上面筋哥唱歌时候的面部表情,那真的是一绝了。很有特点,让网友们也乐此不疲的听了一遍又一遍!

抖音网红面筋哥亲生女儿照片曝光网友称其岳父

抖音网红面筋哥亲生女儿照片曝光网友称其岳父

就是这样一个邋遢的人,他如今更是因为他女儿的照片曝光之后。被网友们邻纷纷都临阵倒戈,管他叫岳父!因为他的女儿真的是长得太漂亮了,让人感叹是亲生的吗?怎么会差别如此之大?这个社会有如此大的包容性,为什么大家不能够包容他呢?确实是跟很多人相比,他算是非常的神奇。不过他也是一个自己的一个独特的风格,尤其是如今他的女儿的照片曝光。一时间网上多了很多找岳父的网友,他们纷纷喊程书林为岳父,毕竟看着他的女儿真的太漂亮了,很多人说面筋哥的女儿长得跟奶茶妹妹是一个类型的,而且还有点像,真的太漂亮了。长得漂亮就是好。

不得不说这个女儿也是一点面筋哥的基因都没有遗传到啊,美!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