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鸳鸯锅鬼故事有哪些 鸳鸯锅鬼故事是真的吗

2020-08-07 07:24:25 作者: 重庆鸳鸯锅鬼

大家都知道,四川重庆也是著名的火锅之都,而且四川人都特别能吃辣,所以在重庆很多本地人也是见不得外地人来重庆吃火锅还是鸳鸯锅,但是有时候不得不遂了外地人的愿,于是他们也是编缀了一个鬼故事来吓唬外地人。

重庆鸳鸯锅鬼故事有哪些 鸳鸯锅鬼故事是真的吗

鸳鸯锅的鬼故事

其实关于鸳鸯锅有一个很久远的故事,在巴蜀等地,有许多有经验的老人是不吃鸳鸯锅的,因为鸳鸯锅也是被另一种说法成为“阴阳锅”,在古时候有人呢思念过世的亲人,就会在坟前支起一口鸳鸯锅,在阴气重的地方如果过世的亲人同样牵挂他,就会一起来吃。活人吃红汤,死人吃白汤,吃完这顿火锅两人就能短暂相见,但是如果吃错了,活人吃了白汤,那么就是与死人结了鸳鸯,从此阴阳不分了。

重庆鸳鸯锅鬼故事有哪些 鸳鸯锅鬼故事是真的吗

反正小编看来也是觉得非常搞笑了,重庆人也是为了不吃鸳鸯锅不择手段啊。

不过很多人看来这个也是非常恶心了,有些人吃不了辣也没有办法,鸳鸯锅也是很好的解决了这个方法,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呢?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