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亲自下场打脸前女友是怎么回事

2020-08-09 16:39:55 作者: 王思聪亲自下

作为新闻最多、动作最大、名气最响的富二代,万达公子王思聪虽然不是娱乐圈明星,但他造成的动静却是堪比一线流量明星的水平。

王思聪亲自下场打脸前女友是怎么回事

王思聪王公子身边最不缺的就是女人,不管走到哪里身边总有几个美女随同,他是出了名的喜欢逛街,还有就是喜欢带着一群网红泡吧,一晚上花费上百万眼睛都不眨一下,这可是一套房的钱啊,贫穷真是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

虽然,许多吃瓜群众总是会带着调侃的语气喊王思聪“老公”,又或者是自称王思聪前女友中的一员,但玩笑总归只是玩笑~不过呀,有这么一个网红,却非常真情实感的对外说自己是王思聪的女友,结果这事儿惨遭本尊亲自打脸,并且王思聪还做了一件事让众网友们啼笑皆非,非常逗趣。

王思聪亲自下场打脸前女友是怎么回事

王思聪换女友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你情我愿心甘情愿,而且后面一群人排队等着王思聪呢,最近就有某网红在网上自称是王思聪前女友,结果王思聪加群破口大骂,看来王思聪也不是随便的人,搞得自己多纯洁一样。其实这事儿也没啥,无非就是过过嘴瘾,但王思聪不知道是闲得无聊还是什么原因,为了这件事,他居然亲自进群撕X,直言对方败坏他的名声,甚至,王思聪还开了视频认证...

王思聪亲自下场打脸前女友是怎么回事

从网友提供的截图来看,王思聪当时也是非常生气,进群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茬,王思聪说:“是哪个臭sb,说是我的前女友”,哈哈哈哈,王思聪一进来就否认了“前女友”,完全不给别人留情面啊。

王思聪亲自下场打脸前女友是怎么回事

随后,当时在现场的网友再爆料,自称王思聪前女友的女孩子,看到王思聪进来找茬之后,不仅临危不惧,还质疑王思聪的身份,扬言这是假冒的王思聪,王思聪是谁?听到这话他怎么能忍的下去,然后王思聪直接在群里开起了视频认证!哈哈哈哈

王思聪亲自下场打脸前女友是怎么回事

从网友的截图来看,开视频的这个人的确是王思聪本人没错,而且看王思聪身后的环境,当时的他应该正在美容院捯饬发型,为了让大家清晰的辨别,王思聪还特意用手挽起了刘海,哈哈哈,也是没sei了。

王思聪亲自下场打脸前女友是怎么回事

看到王思聪对这件事儿奇葩的举动,不少网友也是直接开笑,表示王思聪这是在线撕X,还有网友套用某广告文字,调侃:“暴躁思聪,在线澄清”,但也有一些网友在调侃之余,也是很理解王思聪的行为,毕竟一个莫名其妙的人对外到处说是自己的前女友,这种倒贴行为,换谁都无法接受的。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