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是什么梗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渣男分手句式

2020-08-12 19:45:05 作者: 你喜欢大海我

自从《亲爱的客栈》火了之后,纪凌尘和阚清子也被大家所熟知,然鹅最近,却频频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自从去年两人取关之后,就一直被外界质疑分手,但两人都否认了。

还记得去年在《亲爱的客栈》中纪凌尘和阚清子有过一个30岁之约,但万众瞩目的阚清子30岁那天,纪凌尘连一个生日祝福都没有,更别说求婚了。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是什么梗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渣男分手句式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是什么梗?

这个是纪凌尘和阚清子分手的微博里面的一句话

7月31日,@阚清子 微博发文承认已与纪凌尘分手,“没出轨,没捉奸,没合约,真分手,谢谢大家关心”,并否认了此前关于纪凌尘出轨模特王艺的传闻。@纪凌尘chan 随后转发,回应分手:“你喜欢大海 我爱过你”。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这句话目前在网上没有出处,小编猜测应该是纪凌尘的话。你喜欢大海是因为无边无际,我不喜欢大海,也是因为无边无际。

看强子纪凌尘这对姐弟恋是从2015年公开的,当时阚清子就已经被广大网友所知道和认可了,曾经出演过《新还珠格格》中的“欣荣格格”这一角色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是什么梗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渣男分手句式

反观纪凌尘,人们对他的印象大概停留在模特上吧,但说起来,真正让这两个携手出现在人们面前是在《亲爱的客栈》这档综艺节目里。

作为圈内有名的身高萌姐弟恋,阚清子和纪凌尘的恋情一直不被观众看好。两人的相处方式就暴露出了许多弊端,阚清子比较成熟敏感,对这份感情付出的比较多一点,对于男朋友有时候也会有点矫情,但是对于恋爱中的女孩子来说矫情是很正常的事。而纪凌尘就是一个阳光大男孩,没有经历过沉淀玩心比较重。

2015年,阚清子与男模纪凌尘同游巴黎被拍,二人十指紧扣,坐实了恋情。纪凌尘比阚清子年轻五岁,对于二人是如何相识的,纪凌尘表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二人第一次约会是在上海外滩,是他主动追求的阚清子。

当年11月30日,纪凌尘与阚清子分别发微博“Mygirl”、“Myboy”,公开恋情,微博照片中的阚清子坐在桥上捧着纪凌尘的脸与其对视,热恋中的二人看起来非常幸福。

可是没想到现如今却以分手收场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