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可盈是谁 汪可盈承认恋情

2020-08-13 17:18:00 作者: 汪可盈是谁

相信说到美剧《神盾局特工》,大家肯定都非常熟悉吧?毕竟这个美剧真的是非常火啊。然而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这部电视剧的主人公斯凯!斯凯其实是一个中国人,只不过是中美混血。一直都在美国罢了,但是现在的国籍是美国。所以应该是美籍华人。

汪可盈是谁 汪可盈承认恋情

出演斯凯的这位本命叫汪可盈,所以大家在看到热搜上面汪可盈承认恋情的时候,大家是不是都不知道这是谁?没错,小编一开始竟然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我们不是死忠粉吧。汪可盈竟然自己承认了恋情对方竟然是美国备受争议的网红Logan Paul,Logan Paul是一个U2B的超级网红。

汪可盈是谁 汪可盈承认恋情

汪可盈是谁 汪可盈承认恋情

但是这个Logan Paul观众可是比较不看好的,因为在日本自杀森林自拍事件而饱受争议,甚至失去了和U2B的合作关系。而且他也是因为是拍的恶搞视频走红,但是视频内容就有点恶俗了。

汪可盈是谁 汪可盈承认恋情

对于他们之间的恋情,很多网友都表示希望斯凯能够想清楚吧,毕竟这个叫Logan Paul的男友也是不被观众所看好的。毕竟是一个不怎么好的男人。不知道大家是怎么认为的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