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面临走向衰败 乔布斯谈伟大的公司为什么会衰败

2020-08-20 04:19:29 作者: 苹果面临走向

相信大家对于苹果手机,苹果电脑,Ipad,苹果手表等等这样的电子产品都非常喜欢吧?毕竟苹果在前几年的时间一直处于电子产品的顶尖水平。然而,在近几年的时间,苹果产品接连不断的出现各种问题。这难道就是意味着苹果面临着衰败吗?

苹果面临走向衰败 乔布斯谈伟大的公司为什么会衰败

对于苹果的电子产品,小编一开始也是不怎么喜欢的,但时候后来发现苹果系统确实真的很好用。所以也用起了关于苹果的电子产品。但是近段时间,苹果的产品一直都在出现问题,而且导致了很多苹果用户都纷纷投诉,改用其他产品。而且现在的苹果产品销量也是大大不如以前了。

苹果面临走向衰败 乔布斯谈伟大的公司为什么会衰败

在1995年的一个访谈中,乔布斯解释了伟大的公司为什么会最终走向衰败。这也是苹果今天的写照: “一家公司在领域取得垄断地位,而后产品质量变得不那么重要。公司于是开始重视营销人员,而不是工程师和设计师, 于是最终营销员掌控了公司。而那些成就了他们的精神,消散了。”

从乔布斯的口中可以看出,他是一个注重产品质量的人,而不是注重怎么去营销的人。所以他在世的时候,苹果产品一直没有出现过什么大的问题。然而他去世之后,苹果手机就开始了各种接连不断的问题。真的是犹如他所说。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