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是怎么回应恶搞表情包的

2020-08-21 04:19:15 作者: 张翰是怎么回

日前,随着张翰和张钧甯主演的新剧《温暖的弦》热播,也让观众重新认识到了张翰,精湛的演技获得了无数观众的盛赞,而今天恰逢520这个特殊的日子,张翰在出席活动时首次回应了当年被恶搞成表情包的看法,他表示:刚看到的时候很生气,因为那段时间自己很难受的一个阶段,每天就睡三个小时,每天都要吃安眠药睡觉。

看来网友的恶搞让张翰很是受伤,让不少粉丝心疼不已,而张翰也直言:“本来就是人生的致暗时刻,又被别人拿来调侃,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好像刺猬一样,说什么都要去反击。”不过,现在的张翰多了一份从容与淡然,当年对表情包对自己的影响已经不复存在,也许这就是大家所说的成长吧。

张翰是怎么回应恶搞表情包的

如今除去感情生活,张翰的表情包被讨论不少,还有不少网友拿来调侃,不过更多人是觉得好玩,表情包很好笑,张翰默默的承受,还说自己当年像刺猬一样,别人说什么都想去反抗。承受了巨大压力的张翰现在说起这些事,反而很从容。最近在《温暖的弦》中,张翰的演技备受认可,《战狼2》里的角色也是大获成功,对作品越来越上心,粉丝也感慨张翰长大了:这几年我们也看到了你的努力,你低调不炒作认真打磨演技,加油你是最棒的;每个人都会经历坎坷,跨过去就好了,张翰加油,你会更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